尋羊男

   尋羊男是個廣告公司的人員.有一天他在廣告案子中看到了一個

超漂亮的耳朵.於是他找到了那個耳朵的擁有人.是個長相很平凡的女生.

第一次碰見那女生時.女生將頭髮蓋住了耳朵. 而尋羊男要求那女生

把耳朵露出來.於是女生照做了.登時平凡的女子變成為一個很具特色

,令人印相深刻的美女. 不過那女生說:"我現在的耳朵是死的,關閉的".

男主角及讀者我當然好奇什麼是活的,開啓的耳朵.

     因為尋羊男是村上春樹上特有沒有名字的男主角…..照貫例.所以常常

會有卡到陰的狀況.什麼奇奇怪怪的事都會發生..

於是在二人擁有陌名其妙的好感之下,女孩讓耳朵活了起來.  登時間..

整個餐廳人人都不自覺的看了過來. 似乎愚笨的人們也發現到了現場有著什麼

說不出的不同.  就好像是一個超正老師突然走進了一間鬧轟轟的國中教室.

全部人都傻住而停在那一須臾之間.

         最近的我開始在尋找活的耳朵了.

首先先把耳屎清一清. 体內環保很做好.

再喝一瓶古道切油茶….我切切切切切切

再來唸一個咒語’  塔媽爾多活苏積慧正"

接下來惟一要做的就是全心全意的放注一點,………聽

接收所有環繞在我耳旁的聲音.不帶批判.

很棒的感受. 人不見了.腦袋不見了.

只有耳朵變細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