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腳 0806

    這幾天在HARVEY BAY這兒駐腳幾天,本來是要去農場工作的,沒想到坐了一段火車後,要轉公車時才知道公車只有星期三及星期五各一個班次有開.所以這代表我要在這待到星期三了.什麼鬼地方呀,竟然只有二天有開車.看來真是荒涼之地呀.

    到了星期三,也就是今天時,在出發前又收到簡訊說近來因為山區都在下雨,所以最近一個星期都不會工作.所以我的農場之旅就泡湯了啦.不過我待的這個地方離有名的 Fraser island 只有一步之遙.所以最後決定反其道而行,參加九人小巴士的旅行團.就像日本的戀愛巴士一樣.希望可以看到藍天碧海外加西洋翹妹.沒先賺錢先去花錢.來個三天二夜的小島之旅.

    在這閒閒的沒事做,不過天天都有好事發生.昨天要走路去超級市場買雞蛋,要走好遠好遠的路.就有人主動問我要不要搭便車,載我去還載我回來.專車接送喔.今天則是去HOSTEL的飲料吧枱喝可口可樂時,一個老先生在誇他有多愛他手中的那瓶酒.還給我聞了香味.接著就倒了一瓶給我混著可口可樂給我喝..受竉若驚.到處都有好人.

     下午花了好些時間終於把我的電腦整個給搞定了,讓他有聲音又可以播放電影,還能啓動無線網路裝置.這項工程真是累人呀,科技是帶給人方便的.但當它秀斗時,可真是讓人好不方便呀.不過憑著一股幹勁,就是要把他搞定.人定勝天呀.

  下一步農場工作也是,不論如何.就是要搞定.

 

   今天下午重看了劉若英主演的生日快樂”,看完後真的感動到落淚.真搞不懂自己為何不看看喜劇片笑笑就好了.不過哭一哭真舒服.我想這是我愛看感人電影的原因之一吧.

 

片中有一首老歌,"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等待是無趣的,但等待的背後所代表的是寶貴的時間.因為如此,所以珍貴.

但更重要的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等待,

而是不是每個人也都值得等待呢??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呢???

你願意等待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