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 0718

今天晚上,電腦的音樂開著沒關就去煮晚飯了.用完餐回嚇然發現我電腦上鍵盤

的”a & w”二個按鈕掉了出來.一個還彈到地上,音樂也異常終止.再重新開機也還是沒法出聲音.我第一個想法是電腦因為音樂開著沒關所以被人用力打了一拳.以至於掉了二顆門牙.所以現在連一個屁響都發不出來了. 馬上聯想到其中一個超會罵髒話的室友.想說應該是他搞得鬼.沒事情緒不好,也不用找我的電腦出氣呀!!!等他進來時問他是怎麼一回事,他說他才剛進門,也不知是什麼事. 好吧,即然他說兇手不是他,找不到替死鬼之下只好自己修了. 搞了沒二下,不錯,按鈕就乖乖的接回原來的位置了.而聲音也在第二次的開機之下自然好了.good.一切又回到原先好好的樣子.很好很好. 看來最好的解釋是…………..

火星人在攻擊地球之前想先了解地球上最聰明的人種”台灣人”所以偷偷的潛入旅館中,想看看我藏在電腦中的珍貴日記,藉以了解台灣人想法. 而當要動手入侵資訊時,我的ASUS電腦在發現情況危急之下,為避免日後外星人在奪得資料後進攻地球,衡量輕重下決定以自爆的方式來嚇阻邪惡的火星人,誰叫它們頭尖尖,臉紅紅又乾扁.就像邪惡的阿扁一樣,人見人惡.幹得好.ASUS. 因為你的付出.全世界又多了四年的和平.

其實我發現電腦壞了也沒有多生氣.幾乎以平常心來看待.不錯喔.修養越來越好…….真他媽的好.

p.s 今天路上遇到一個活潑的妹妹在做志工,叫大家捐錢幫助小孩…

我沒什麼錢可以給她,她就叫我給她一個擁抱.還真不錯.所有的正妹都像她這樣的話.那世界真是太太太美好了.令人懷念的懷抱…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鍵盤 0718

  1. 鐘慧 說道:

    這篇超好笑的~~不錯不錯!!但是最後的正妹論有點欠揍…….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