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issue 0617

        昨天離開了Lake entrance朝obost前進.一路上都在費力的踩踏板.請容我跳過這一段.昨晚則是在傍晚時分找到一戶人家,請他讓我可以在他廣大的院子露營.是一對退休的老夫妻獨自住在山中,每週有二天會去obost當義工.晚上我就睡在一堆柴火旁邊,一開始還會被牛給嚇到.你知道的,廣大的院子就是用來養牛的.所以昨晚我睡在有牛屎的草地上,純天然.不會臭就是了.半夜睡覺超冷的,因為沒有啥遮蔽物.所以即使是在帳篷中,也要把臉全蓋上才溫暖.

       昨晚做了好多關於台灣的夢,但幾乎都忘了.只記得一個mark的創意,藍色的馬尼摩,類似以前玩的小精靈,改裝成在衣服上或東西上.說實話,即使想到的時候很爽,但經過了一天,造型己忘得差不多了.所以,等於是白談.

        另外關於工作上面,澳洲有一個雜誌叫Big issue,原先我不懂那是什麼??只知街上會有人拿著那幾本雜誌販賣.後來認識了David後,他和我講,那是有人弄了雜誌給那些流浪漢賣.讓他們有事可做.哇,搞一個事業幫助別人,聽起來是我想做的事.列為考慮之一.不過我心中知道對這事還沒有充滿足夠的熱情及責任感.嗯.我一步一步的接近了.會找到的.

         今天一樣爬坡爬得半死.比昨天還無力.不過半路上有個驚喜,原來是晚我一天出發的DAVID早就等在我前面和我相遇了.中午時分就坐在他車上吃著麵包,又聊了一個小時.我真的很喜歡他,有著志同道合的感覺,很談得來.

好朋友,在澳洲交到了一個好朋友. 一個外國人會練太極,吃養生餐,夠怪了吧.

嗯,他也曾吃素幾年.我要效法跟進,回台也要練太極及吃養生餐.另外這幾天都沒有吃肉,DAVID也建議我多吃一點肉好長肌肉.他說年輕時他騎單車旅行300里時,只吃蔬菜及麵包,所以用過來人的身份建議我吃肉.聽說照做,來到了小鎮後.馬上物色食物,不過他們惟一的超市沒有新鮮肉類.不管如何,我還是買了三條香腸.只是沒有油可以煎,只能水煮.管他的.沒味道也要吃.把力氣留給明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