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day 0523

        今天是HAPPY FRIDAY,剛好我也不用工作.沒做什麼事,但就是開心.早上出門時還高興到大唱”還隠隠作痛”反正路人也聽不懂我在唱什麼.

        下午五點,和熊恩shaun約在圖書館碰面.在等人的時候,一個老先生跑來和我用中文說你好,於是我們就攀談了二十分鐘.他是一個退休的克羅埃西亞人,在墨爾本己住了四十五年.現在在傳教中,還約我明天早上去教堂.我問他有沒有去過亞洲,他說沒這必要,在這到處看得到中國人,韓國人,日本人.甚至他也能看著五官大約分辦出他是那一國的人.因為我看起來像中國人,所以就和我講你好. 真帥.

         當熊恩及其女友格瑞思出現後,先是帶我去有名的印度雜貨店買飲料,我也不知他們要買什麼好吃的,只是可惜當時沒有賣.所以我也少了品嚐的機會.後來來到熊恩他租屋的家時,和我第一次去看租屋的房子格局一模一樣,空間也非常的大,前面是四個房間,後面有客廳及院子.非常棒的感覺.當然少不了好喝的茶及糖果.今天去他家主要是他有好幾台腳踏車,可以賣我一台更適合單車旅行的.我看了一看.非常滿意.惟一不滿意的大家當然知道是價格啦.我知他己因為朋友的關係賣我便宜了,但台幣約五千四我仍是覺得貴.所以只好放棄走休閒風的”apolo”,還是舊愛”羅密歐”好.

和格瑞斯聊天中才知今早最冷時只有2.4度.我早上十一點才出門,當時陽光很溫馴,雖然還是有些寒意.倒也沒想到有那麼冷的時候.希望不會再冷下去了.另外我還聽到一個勁爆的消息,格瑞思說她在約二十一歲的時候,就用搭便車的方式,繞了澳洲一次,後來可能是這種經驗太好了,又再做了一次,所以她自己一人己環澳洲二次了.媽媽咪呀.真是奇女子.

P.S 東西很好吃時,可以說的一個字,”咪呀”意思是很美味.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Happy Friday 0523

  1. yu-fa 說道:

    兄弟啊奧洲人沒台灣人這麼密騎車到雪梨路途騎了一天也會有遇不到人的情況
    萬一倒在路中可能會沒人發現更別說有野獸天氣冷水糧短缺的情況
    為兄的我誠墾拜託你找人同行吧沒人同行就請放棄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