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0517

         一大清早下著小雨,有像清明時節雨紛紛的那樣令人哀愁的氣息.七點天還沒亮,睡飽的我試著打坐,但今天怎麼思緒特別的亂,老是想到單車的一些裝備要如何想辦法解決.於是在沒法專心的情況下,決定就先去吃早餐了,順便看”2046”.怕吵到DAVID.所以就不在客廳看影片了,甚至把吐司,牛奶及巧克力醬都帶到房間,用著塗果醬的刀子,握巴之處的花紋相當的古感一整個有西方味,做些小小的改變.今早就覺得超幸福的.

         2046,又稱乎混亂的愛.你好像愛我,又好像不愛我.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都愛你.但你若真不愛我,我也沒法再愛你了.我愛上了你,你沒法給我一個答案,或許,因為你己愛上了另一個人.太晚,太早,都是個遺憾. 看這一部片時,我滿有感觸的.似乎勾起了我心中的疑惑.而它也讓我想起了半生緣中最後男女主角在二十年後重逢時.二人相擁多時後蹦出的第一句話”我們回不去了”.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多麼心疼二個相愛的人沒法在一起,因為,他們己經負載了太多的過去. 很多事要等我經歷的事情多了之後,當下發生時或許不知所以然,而是要一段時間的沈澱之後,當我們再經由書中或是電影的漣漪,才會重新的看見曾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人生並不如珊卓布拉克.基諾李威主演的” Lake House”一個在2006,一個在2004的二個人相知,相遇.最後有了HAPPY ENDNG,不過至少可以像”Japanese story”中死掉的男主角和一夜情的對象寫的一封信所提到的”謝謝你打開了我的心,讓我知道回日本後如何當一個好爸爸,好丈夫.謝謝你”

           人生無限美麗.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