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 0415

        今天在網路上遇到蘇大師,,雖然沒有時間談話,但他還是丟了一個部落格網址給我去看,”一劍浣春秋”令我一看還以為是古龍”浣花洗劍錄”的愛好者呢! 結果照片出來就知原來是和情色有關的部落格. 我應該這樣講,他自封為AV達人還真不是自吹自擂,果然有自己的一番見解.而且他形容長相美豔,身材妖嬈的松島楓天生令人有距離感,所以很難擠身為天后.聽他如此一說,才令人恍然大悟,沒錯,就是這距離感,令人又愛又恨.達人就是達人,觀察入微.

        以前就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那麼漂亮的女生要跑去拍A片呢??

       大部份不是缺錢,就是愛錢才去拍A片的.

      看了劍大的部落格後,才知有好些是很特別的

             かすみ果穂,她是在路上被星探搭訕發掘的,對方和她說你只要掀起裙子給我拍照就有錢賺,她照做了,然後星探就像用蜂蜜引誘螞蟻一樣,一步一步地讓她脫了衣服、含了屌,最後就開始拍攝AV片!

            川島和津實,是為了男朋友的留學費用而下海的

           松島楓不是像一般AV女優一樣或愛錢或缺錢才下海演AV的,她是為了想要當電影監督的男朋友,替他籌錢去完成執導演筒的夢想,才自己與 AV公司接觸當女優的。松島かえで(松島楓)一直覺得她男友有才華,也一直覺得她男友是藝術家,所以決定「挺身」幫助他男友。

           及川奈央在接受訪問時她說:「當時因為沒打工又沒錢,所以星探一來搭訕就答應了…想說順便做做看說不定可以找到興趣…」.

拍av找興趣,這真的很有趣…..總之在這情色世界中,似乎很精采.現實人生有時真的比電影還精采.

         我個人看了一部份部落格後,真的覺得個人有必要在回國後好好加強知識.因為我竟連前二年最紅的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也沒聽過.太差太差了.同志仍需努力.

       我個人的喜愛只有松島楓,愛田友,立花里子.櫻朱音等人.似乎都引退了.叫我如何是好呢.?? 唉,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也不用操太多心.

      看了一部份的資料後,我對於AV界有正面的想法.原因是AV 女優們的敬業及樂業. 像是櫻朱音引退後還繼續呆在營業部門做推廣的工作.Good. 另外我想再引束劍大的一段話:

      及川奈央不算特別漂亮,但就是一臉「情婦臉」,那股騷勁就是讓人難以忘懷,而她敬業樂業(請注意喔,敬業沒什麼大不了,更重要的及川樂業,做的很爽)的態度也讓男優讚不絕口。

好東西要分享給好朋友,繼蘇大師推薦給我後,我個人再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關於及川,立花及櫻朱音等的介紹.真的值得去看.

p.s 我的最愛是立花里子.

請連結http://avno1.com/archives/559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